《当账号卡从荣耀里跑出来时》

作为又名《那些年想掰卡的职业选手们》 


#文笔渣见谅#ooc见谅#

#求评论!!!#


林方篇 

目录


【51-55】


【51】


林敬言从方锐喝着奶茶含糊不清的嘟囔中大概了解了前因后果,有些哭笑不得

“方锐大大,你都多大人了,还要吃暗雷一个九期才出来的小孩的醋啊”

“林大大,你家小孩长得比你还高啊”方锐有几分愤愤不平地咬碎了嘴里的芋圆

林敬言听了这话有点愣神,末了,忍不住笑了一下,凑上去亲了亲方锐的脸

“对啊,我家方锐小朋友就比我高啊”


【52】


方锐被林敬言的突然袭击整得懵逼了一秒钟

随即很快反应过来

“woc!老林你偷我芋圆……啊不对老林你猥亵儿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林敬言也不恼,笑眯眯地任他闹,补了句话

“三年不亏,死刑血赚”


[53】


旁观的海无量一脸看破红尘,顺手捂住身旁冷暗雷的眼睛

“小孩子不要看”


【54】


“前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冷暗雷表示抗议

“我已经比我mas高了!”

“……为什么要以林前辈的身高为标准来判断有没有长大”

“诶?方锐前辈不是也这样说的吗?”

“……”

这孩子是不是有点缺心眼。海无量如是想,然后开始语重心长地教育后辈

“小暗雷,会学习是件好事,不过下次还是去学你mas吧,别学方锐了,林前辈怎么说也比方锐靠谱,而且”海无量顿了顿,继续说道,“还比我mas攻”

“好的前辈!没问题前辈!”


【55】


“量量啊,你怎么可以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呢”方锐大大对自家卡不以损mas为耻反以为荣的行为表示了谴责

"mas,“海无量一脸冷漠,”请先把你自己从林前辈怀里挪开再说话“

“量量你怎么能剥夺我秀恩爱和说话的权利呢!你是魔鬼吗?”方锐一脸痛心疾首子不教父之过的表情

“哦”海无量持续冷漠

并且深刻地觉得自家mas

是个戏精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泽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