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迅生贺】震惊!嗜甜如命的他居然拒吃甜食,原因竟是……

#迅哥生日快乐!#

#文笔渣见谅#OOC见谅#

#感觉结尾太仓促,有点虎头蛇尾#

#实在不知道写啥了QAQ#

#起名废见谅,真的像不出标题了……#

 

1.

李迅是一个热爱荣耀的小伙子

李迅是一个热爱八卦的小伙子

李迅是一个热爱甜食的小伙子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

“唯有荣耀与八卦与甜食不可辜负”

 

2.

李迅对于甜食的热情可以说是非常高的

“像那种为了第二件半价买的甜筒我一个人就可以吃完!”李迅同志特别自豪地表示

“哦?难道不是因为你目前为止依然是一条单身狗吗?”同宿舍的小伙伴唐礼升耿直地表示

“……滚”

 

3.

对于自己室友的言行小唐同志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迅哥儿,你真的要我滚吗?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这冷漠这么…”唐礼升装出一副梨花带雨楚楚动人的样子

“是的没错就是你”李迅一脸冷漠

”好吧,下次团队赛我会麻溜地滚的,”唐礼升一秒恢复原状,“保证不会浪费时间去奶你”

“爸爸我错了”

 

4.

SO,治疗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当然,除了蓝雨的

 

5.

在吃甜食方面,李迅还是有一个战友的

那就是他们的李大队长

问题是这位同盟吧,还是那种天怨人怒的吃不胖的类型

因此也和李迅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就导致每次虚空队内体检前李迅为了体重秤上的那点数值拼死拼活大动干戈

 

6.

终于,有一天,李迅决定揭竿而起!

“老板,为什么每次体检我都排在队长后面啊?”李迅问

“按字母表排的”

First  blood !

“为什么我们不能改变一下,比如改成先队长再副队之类的呢?”

”这比较麻烦吧,还要重新排,而且我看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再更改也不太好吧”

Second  blood ! 

“哦,对了李迅你等会通知一下他们,下周体检,谢了啊”

Game  Over !

李迅,扑街

 

7.

盖才捷小朋友看着李迅面如死灰的样子有点不明所以

“副队,前辈这是怎么了?”

“不用管他,起义失败,又要开始重新做人了而已”吴羽策淡淡的答道

 

8.

于是接下去几天李迅开始了缩衣节食的日子

“迅哥,饼干吃吗?”

“不了,减肥”

“迅哥,要给你带奶茶吗?”

“不了,减肥”

“迅哥,一起去吃甜品吗?”

“不了,减肥”

 

9.

“迅哥,你真的不一起去吗?这次可是老板请客诶”杨昊轩看着一脸萎靡的李迅有点担忧

“算了吧”李迅表面镇定但内心已经开始疯狂纠结

“而且这次好像还是哈根达斯”

“……”李迅沉默了

“地址在哪儿?”

 

10.

呵,真香

 

11.

几天后李迅看着体重秤上涨了十斤的数值内心开始土拨鼠尖叫

“我TM上个星期是节食过的吧?”

“但事实上,自从老板请客那次喉你就又开始大吃特吃了”吴羽策说

“……”

沉默了片刻李迅终于再次开口

“其实我脑子里但八卦重十斤你信吗?”

“不信!”虚空众人异口同声地答道

 

12.

所以说李迅的减肥之路依旧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