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账号卡从荣耀里跑出来时》

又名《那些年想掰卡的职业选手们》

#文笔渣见谅#ooc见谅#

双鬼篇 

【96-100】

【96】

“我下次会还你人情的”

李轩看着屏幕上公事公办的话语有些无奈

他觉得自己似乎都能想象出那人说话时有些冷冰冰的神情了

“不用了吧,一点小事而已”

“会还的”

对面的人固执地扔下一句话,随即头像便转为灰色

【97】

李轩现在感到很郁闷

非常郁闷

非常非常郁闷

“诶你说说怎么会有这么固执的人啊”李轩忍不住对着身边的人吐槽道

“有没有这样的人我不知道”一旁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冷静地说道“我只知道你再这么戳下去,你的冰激凌要红血了”

【98】

“啊,那你帮我奶一口,你不是牧师吗我记得”李轩心不在焉地随口回了一句

“我只是在荣耀里的职业是牧师而已”

“没事没事差不多”

“这不一样”

“没事没事”

“……”

张新杰表示很疑惑并且开始怀疑自己的这位同期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99】

所以说少年情怀总是诗啊

虽然这个诗可能有点奇奇怪怪就是了

【100】

虽然说吴羽策自己也强调了欠了李轩的人情

但是李轩并不想仗着这一点去刻意要求对方什么

对于一个自己比较认可的对手耍这种小伎俩也太掉份了

不过或许是天道好轮回,不久后这个人情还是很快有了用武之地

有时候只需要夏天的一场令人猝不及防的暴雨

“你在这里干什么”吴羽策停下脚步看向身前那人

落汤鸡似的蹲在便利店前避雨的李轩闻言抬起头,恰巧对上少年的视线

那是一双清冷却又带着某些难以熄灭的火焰的眸子

———————————————————————————

话说当初刚开坑的时候时候貌似是打算100 就结的结果没想到就写到这了完全没有要结的节奏,接下去如果周末不忙的话希望能保持周更吧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泽漆 | Powered by LOFTER